不在lof发东西了所以把之前在这的文都删完了(。)

  鸾弦代雁  

〖LC/诺莎〗无题

(躺)


  

鸽王的实验室:

懒得起名……

瞎摸鱼,最近太忙没啥时间写正文,就拿这篇作为建立实验室以来的第一份粮【不好吃的

※CP:米诺斯x阿加莎(设定是在圣战结束后,1747年(具体是年底),这时两人已经结婚) 不接受任何CP方面的指责!!!!!

※OOC慎入

※不知所云,文笔辣鸡慎入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房门打开的一瞬,阿加莎甩下了身后拎着大小包袱的男人,换上鞋就直奔进屋。

她哪里料到外面竟会这样冷。只是和米诺斯出门购置一点东西,只是吹了不到一个小时的冷风,她都有些受不住。尽管她必须接受——这是为了和他一起生活所必须的,但她真的打心底里害怕挪威的严寒,为此甚至动过劝他离开这里的念头。

“冷……”她小声咕哝,头埋进大衣的领子里。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她的身后,轻笑着,棱角分明的下颌抵住她的头顶,动作迅速地将她整个人拥进怀里。

突然的亲密让她不太习惯,却也不愿轻易挣脱。她一时间没法应对,愣愣地任凭他的动作。

“没想到你这么怕冷。”

“别笑话我,我又不是这里的人——”而且依旧没能适应北欧极端的气候。

少女被他语气平平的话惹恼了,又不好动手打人,当然也是觉得打不过他,只得以无力的言语来反驳。他自然是不吃这一套的,却也不介意陪她玩玩,顺手揉乱她的棕发。

才精心打理过的发型又让这家伙搞乱,她有些不悦,由着心底的小任性发作,突然间踮起脚,蓄足了力往上一蹬,对着他的下颌就是精准一击。

来不及躲闪,也没有任何防备的米诺斯不幸中招。听得“嘶”的一声,她禁不住得意,全然不在乎恶作剧反馈给她的那点疼痛感。

然而适得其反。仿佛方才的一切只是她的臆想一般,身后的人竟笑了,抱着他的双臂在她腰间收得更紧,容不得她逃离。心跳声响得愈发急切,她甚至想将那颗不听话的心脏按下去,以掩盖自己热烈的心情。

他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这样才像他。

周围躁动的空气逐渐安定下来,她也闭上眼睛,放松身体,完全倚靠在他的怀抱里。他满意地哼了几声。

她尝试着唤醒某些回忆。

眼前一闪而过的零碎片段,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画面。披着紫黑色冥衣的男人做出一种她看不懂的手势,操纵着什么似的挪动手指,时而五指并合,随即听见对面一阵骨节断裂的生脆声响。

她明白了大概,止不住颤抖。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目睹他的杀戮,却没有哪一次能比得上这次带给她的惊惶。

她不知道原因。也许是当年的自己压抑了太久,那份她还是少女时便开始萌发的感情慢慢地扭曲了,脱离了那位她所敬仰的大人,却转到了从未被她考虑过的人身上——这是她一直相信的,用以麻醉自己的药剂。她已经数不清有多少次,自己借着这种“移情”的说法,试图透过他,去回想她的雅柏菲卡大人。

殊不知,这药剂的副作用,比疗效影响更深,如同毒药,顺着她的血管抵达全身,即使是任她自主控制的大脑,也在这份甜美而危险的毒药之中麻痹,一步步地走向屈服。

最终造就了现在的她。


   
  
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鸾弦代雁 | Powered by LOFTER